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

動漫桌布 常見問題 Q&A

Q: 請問你可以做 XXX角色嗎?
A: 角色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,有找到就會放上來。我是軟體工程師,寫軟體我行。建角色模型,我恐怕沒有這個技術力唷。

Q: 請問你有XXX角色嗎?
A: 都在Blog裡面唷,請自行尋找

Q: 有IOS版的嗎?
A: 努力製作中

Q: XXX角色沒聲音耶?
A: 不是全部角色都有聲音,請認明有標示會講話的角色才有聲音唷。此外要確定你是否有打開手機的媒體音量,以及你的聲音設定正確,確認聲音設定請看以下影片



Q: XXX角色能否說日文,XXX角色何時才能有語音包
A: 有些模型天生就不能放語音,但要是有語音的模型,你可以提供給我語音包,我可以把它放進去。

Q: 我也想自己找找看模型
A: 關鍵字 live2D,歡迎自己來搜尋

Q: 我可以自己做模型嗎? 能夠用一張圖檔就做成動圖嗎?
A: 網頁教學:
http://www.memoryabc.com/joomla/index.php/2013-07-31-09-53-12/live2d-tutorials/live2d-1
影片教學(講英文的無中文字幕)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WnPWygJEyM

Q: 角色沒有腳!?
A: 很多模型沒有做腳唷,請用兩指移動到看不到腳的位置即可

Q: 角色怎麼移動?
A: 請用兩根手指頭,便可以縮放移動,不只在預覽頁可以這樣做,在桌面上也可以唷

Q: 角色變白,變黑,變可怕,臉不見!?
A: 重開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要是持續發生的話,請截圖給我

Q: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把動態桌布關掉?
A: 請在桌面上長按,大部分手機會有桌布選項給你更換,或到手機設定裡更換

Q: 有IOS版嗎?
A: 現在沒有,未來可能會做....

Q: 下載模組包之後進入app選擇動態桌布檔,卻顯示並非有效的zip檔
A: 通常是你手機的下載有問題,請用電腦下載,再放到手機裡面

Q: 怎麼選角色怎麼換角色?
A: 請看影片教學:



Q: 下載後找不到模型
A: 在Download裡面唷


Q: 動漫桌布耗不耗電啊?
A: 我實測過,幾乎不耗什麼電,我在程式裡有很勤勉的將耗電弄到最小,要是你有發現動漫桌布有很大量耗電的話,請趕快通知我,我會立刻修理。


1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紫楓大大實在太棒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會不會出桐人語音的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出狂三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出桐人嗎?(跪求)

Unknown 提到...

找不到會說話雷姆的檔啊!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亞絲娜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大大有打算出電腦版的嗎?我很期待有電腦版!

匿名 提到...

跪求fate系列Or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大大是否可以出雪之下雪乃~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可以出love live的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出亞絲娜沒聲音也是可以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做尤娜的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可以做可塑性記憶 艾拉